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19-03-20

  3月1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阳光科学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优秀科普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总结了2018年科普工作的成果与进展,并重点讨论了2019年科普工作规划。所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副主任李家星、特邀嘉宾卢磊及阳光科学社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何友珍主任首先对阳光科学社在2018年的科普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卢磊对阳光科学社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李家星副主任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个人名单,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分别授予“金牌科普讲解员”和“优秀科普讲解员”荣誉称号。

    会上,张素贞对2018年度科普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阳光科学社共接待参观团队276批次,重点组织了科普进校园、科学咖啡馆等活动,积极参加多场大型科普展览,并不断丰富更新科普宣传产品,完善自身队伍建设。

  会议重点对2019年科普工作进行了讨论,成员们积极献言献策,从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科普能力、做好科学传播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好的想法。2019年阳光科学社会继续致力于将核聚变高端科研科普化,使科普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普及核聚变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贡献力量。

   

  阳光科学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

   

  颁奖及与会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