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地区资产管理学习小组召开2019年度集中培训交流会
文章来源: 刘睿 发布时间: 2019-03-26

  322、23日中科院合肥地区资产管理学习小组在合肥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集中培训交流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财务资产处处长陈宗发、副处长叶定,中科大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副处长赵永进,研究院各单位和中科大采购及资产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邹士平在致辞中通报了近期审计监督过程中发现资产及采购管理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中科院动物所科技与条件支撑处原处长孟令霞、中科院条财局资产财务处郑国强主管分别作《固定资产管理相关政策与经验交流》、《政府采购管理最新相关政策和要求》的报告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23日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分为两组讨论交流,合肥研究院与中国科技大学采购及资产管理人员围绕国家的相关管理要求、结合专家的报告和彼此工作的遇到困惑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中科院合肥地区资产管理学习小组成立于2016年,是院条财局为适应新形势下资产及采购管理的新要求,提高全院资产及采购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加强院属单位相关业务管理人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开展相关软课题研究,及时传达和贯彻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而成立的地区性学习交流组织。合肥地区学习小组包含合肥研究院和中科大两家单位。 

邹士平致辞

孟令霞报告 

郑国强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