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宁国市医保局局长何祖文一行来访肿瘤医院
文章来源: 张翔 发布时间: 2019-05-23

  521日,宁国市医保局局长何祖文一行三人来访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就肿瘤医院加入宁国市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医院医保分管领导曾萍副院长、夏莉副院长、医保办丁希平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曾萍简要介绍医院的建设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肿瘤学科布局、优势诊疗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丁希平详细汇报了医院概况及医保运行状况。

  何祖文实地察看了医院医疗环境、医疗设备及服务设施,对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赞扬,并对医院加入宁国市新农合即时结算单位表示支持。他表示,会尽早让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参保患者充分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解决宁国市肿瘤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座谈会

  参观放疗定位系统

  介绍医院肿瘤放疗优势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