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举办2019年第四期健康大讲堂
文章来源: 盛亮 发布时间: 2019-07-15

  7月9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患者服务部协同护理部、井岗镇经开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医院第四期健康大讲堂,主题为《生活习惯与癌症》,吸引了患者及家属近50人共同参与。

  本期大讲堂由医院护理部陈露总护士长主讲,从生活环境与癌症、不良习惯的危害与忠告、防癌抗癌食物三个方面全面剖析了生活习惯与癌症的关系。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讲演,形象生动地向患者阐述了烟草、酗酒、不健康的饮食等方面与癌症的密切关系:大多数的癌症都不是因一次或几次偶然接触致癌物质引起,而是由于生活环境及不合理、不科学的饮食卫生习惯,长期的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讲座上陈露总护士长还详细介绍了防癌抗癌食物,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会场

陈露主讲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