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参股公司成果“工业炸药智能装车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文章来源: 尤中山 发布时间: 2019-08-01

  近期,研究院参股公司中科科正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果“工业炸药智能装车系统”通过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的成果鉴定。 

  中科科正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为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参股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生产线、工业自动化工程、工业机器人、计量包装等设备的开发、设计和销售。此次通过鉴定的“工业炸药智能装车系统”主要由皮带输送机、转弯皮带输送机、缓存输送机、待码机、码垛机器人、装车器、防下降装置、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具有自动装车、机械手码垛、自动缓存等功能,与生产线前后工序实现产能自适应和安全联锁、故障自诊断处置,自动化程度高。 

  由安徽省经信厅、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以及来自中国兵器工业研究所、中煤科工集团爆破研究所、江南化工、北京京煤化工、北京安联国科、河南永联民爆等十多位行业、企业界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该项成果开展了多项论证,并在河南前进民爆巩义分公司进行了现场考查。委员会认为,该项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