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9-08-02

  为进一步配合研究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开展,增强知识产权规范管理意识,帮助科研人员解决专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智能所在近期组织开展了两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交流会。各研究室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专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分别邀请了安徽天明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总经理金凯和北京科迪生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人团队进行授课。主讲人不仅介绍了专利基础理论、专利申请流程等基础知识,还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提炼技术创新点、如何提供技术交底书、如何进行专利布局、如何避免侵权、如何在成果转化中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供稿:科研办)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