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召开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9年度中期检查交流会
文章来源: 张丽华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10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常州组织召开了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敏捷型助老助残外骨骼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及临床示范”中期检查交流会。先进制造所科研办、各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成员共计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项目总负责人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主持会议。

   该项目由由先进制造所牵头承担。会上,来自先进制造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东南大学-南京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5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与阶段性成果、专项经费执行、年度工作与资金使用计划、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叶晓东与各课题负责人对各课题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全面检查了项目各课题的执行情况,梳理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项目下一阶段研究计划。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