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创新驱动组到研究院督查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9-09-12

  910日上午,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创新驱动组组长、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中心主任吴学梯一行在省科技厅领导陪同下到访合肥研究院,就科研机构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政策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专题督查。 

  座谈会上,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对督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合肥研究院、安徽省农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从科研项目管理、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人才评价等方面就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政策及主要做法向督察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督察组对合肥研究院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政策表示肯定,对合肥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项目经费管理、国有资产处置、人才分类评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省农科院作为省属科研机构代表,合肥研究院人事、财务、相关业务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创新院、应用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