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肿瘤医院组织2018-2019年度新职工培训
文章来源: 雷露 发布时间: 2019-09-17

  9月10-11日,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度新职工培训,160余名新职工参加培训。

  院长王宏志做了《介绍我院建设背景及发展规划》报告,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执行院长高世明为大家解读了《肿瘤医院员工手册》和医德医风建设,希望大家通过各项标准摆正自身角色、明确自身目标、加强自身实力,不断奋进努力打造与三甲医院匹配的职业医护人员;人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庭新做《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培训;事业拓展部主任丁希平做《医保政策解读》培训;运营总监陈维华做《医疗核心制度解读》;科研部主任王恩君做《研究型医院建设》培训;副院长史秀翠做《病例书写规范及院感知识培训》;综合部信息宣传主管王浩翔做《如何制作工作汇报类PPT》培训;医院法律顾问郝淑红、合肥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还分别作了《医疗法律法规与纠纷防范》、《消防安全教育与演练》报告,并实地操作消防灭火器的使用

  会场

  王宏志院长作报告

  新职工防火演练

  参会新职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