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获批常州市武进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 张雅堃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月1日,由常州市武进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常州市武进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示范单位评定工作结束。历经两个月的筛选以及现场汇报答辩,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等22家单位获批常州市武进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示范单位。 
  研究所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省和常州市的科技资源,以“研发创新平台+科技服务产业”为宗旨,面向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巨大技术需求,围绕机器人系统集成、数字化设计与精密制造、先进控制与智能传感器等发展方向,在机器人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业等特色产业领域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在钢铁、锻压、铸造、汽车、船舶等行业实行“入行行动计划”,突破产业关键技术和实现技术集成创新,立足江苏,服务全国,努力把研究所建设成为人才培养与集聚的重要高地,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产业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应用技术研发机构。 
  本次评选工作主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社会氛围的重要指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速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