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王大鸣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钱崔卡娅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辽宁省政协常委、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在研究所成果展示厅,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介绍了先进制造所的研究方向、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和创新与服务的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江苏省、常州市对科研院所、科研人才方面的支持政策。  

  王大鸣对先进制造所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先进制造所与辽宁省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关心和支持辽宁省制造业的技术创新。 

  辽宁省政协委员、致公党鞍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仑,辽宁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大连市委副主委关慧良、江苏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梅香等陪同考察。

  参观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