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3位青年学者入选2019年度中科院青促会优秀会员
文章来源: 朱利君 发布时间: 2019-11-27

  近日,经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理事会推荐、专家组评审、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院长办公会审定,强磁场中心杜海峰、固体所吴学邦和等离子体所郑金星3位青年学者入选2019年度中科院青促会优秀会员。此次全院88位青年学者入选优秀会员。 

  中科院2011年设立青促会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青促会会员任期4年。任期内,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了会员作用的可评为优秀会员。近年来,中科院不断加大会员和优秀会员支持力度,支持优秀会员人才专项经费200-400万元,主要用于自主选题的科研项目经费、小型仪器设备购置、访问交流和人员费用等。 

  本次2019年度青促会优秀会员的评选对象为2015年入会的青促会会员,截止目前,研究院共有8人入选青促会优秀会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