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马贞俊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李涛 发布时间: 2019-12-03

  11月25日,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马贞俊、四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国强、人大工委主任许华耕、象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超以及京口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中心主任杨明一行五人到先进制造所开展调研交流。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陪同来宾参观了先进制造所成果展示厅、精密加工车间以及企业合作项目装配调试现场,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建所背景、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技项目承担以及服务企业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建设与进展情况。

  双方围绕人才对接、成果转化开展座谈交流。马贞俊介绍了镇江市四牌楼街道的相关情况。通过交流,双方都希望以科技镇长团人才对接为纽带,建立起长期政产学研合作交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先进制造所机电工程实验室主任李露、机构设计实验室副主任李涛、机器视觉实验室副主任王玉成等参加此次座谈。

 

参观

 

交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