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荣获中科院第五届微视频大赛一等奖(短视频)
文章来源: 王慧丽 发布时间: 2019-12-12

  近日,中国科学院第五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合肥研究院荣获大赛科普短视频类唯一的一等奖,这是研究院继2017年获得创意策划类一等奖后,再次在此项大赛中斩获头奖。同时,研究院还获得科普短视频类优秀奖一项、科普视频类优秀奖两项。 

  中国科学院第五届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于20198月至11月在全院开展,合肥研究院接到通知后,积极动员、认真策划,共提交了六部优质作品。其中,由研究院院长助理程艳牵头、综合处策划创作的《在这里,看见未来》获科普短视频一等奖;科学岛科创协会集体策划并制作的《太阳的追随者》获科普短视频优秀奖;安徽光机所科研人员王羿和宣传科普主管齐琼共同策划创作的《一艘宇宙飞船的发现之旅》、强磁场科学中心宣传科普主管左萍策划的《为中国强磁场事业发展永不止步》均获科普视频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集到科普视频、科普短视频135份,评出科普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6名;科普短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最佳组织奖5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