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在皖转化科技成果补助总金额省内第一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19-12-30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反馈,合肥研究院2019年度在皖转化科技成果补助总金额居2019年度安徽省内高校院所在皖转化科技成果补助总金额第一位。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2019年3月份,科技发展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安徽省内高校院所在皖转化科技成果补助奖励会暨《安徽省科技成果登记实施细则(试行)》宣贯会,对2019年度安徽省内高校院所在皖转化科技成果补助申报要求做了说明。经过前期的宣贯、搜集、筛选、整理、汇总等,2019年合肥研究院共申报补贴项目62个,申报补助金额486.4986万元,实际获批补助424.50万元,较去年增长124.60% 

  据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推进安徽创新型省份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近年来安徽省政府相继出台了《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支持与国内外重点科研院所高校合作的若干政策》等政策,这也将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与安徽省企业产学研合作积极性,促进更多高质量的科技成果在安徽转移转化。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