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班子履新,中科大发来贺信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3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发来贺信,对合肥研究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履新表示祝贺。 

  贺信表示,在过去几年来,合肥研究院整体科研实力不断提升,已成为我国科研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科研机构。研究院高度重视与中国科大的科教融合工作,共同推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工作,谱写了院校携手引领到安徽省创新发展的佳话。未来,希望双方在中科院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积极探索科教融合新模式,大力办好科技英才班和科教融合共建学院,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与深度融合,共同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携手为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