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20-01-10

  1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在强磁场科学中心召开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强磁场中心、安光所、核安全所部分所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任人,与33名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同谋划科学岛发展。 

  党委书记黄晨光主持座谈,他向与会的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所有院领导一起起立,向科学岛的老前辈们问好。 

  院长刘建国报告了合肥研究院2019年重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新一年的工作安排。他表示,过去几年,科学岛取得了长足发展,未来在新的机遇下,也必将奋发前进再创辉煌,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科学岛的发展。 

  会上,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汇报了离退休工作,介绍了离退休工作机制和工作成效。作为主要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院领导,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 

  与会离退休职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科学岛的发展建言献策,分别就研究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科研管理、学科融合、科教结合、工作积极性的调动及职工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老同志们表示,看到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以及创新改革的决心,大家非常振奋,希望科学岛继续持续发展,发挥大型科研机构的作用,为中国乃至世界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刘建国表示,研究院将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敦促有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让研究院的离退休职工们“身心不受困扰,欢度幸福退休生活”。

  黄晨光作会议总结,他表示,老同志们站位很高,提出的建议提纲挈领、有大局意识,是科学岛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研究院党政领导也将秉承科学岛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尊重、爱护、帮助好老同志,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 

刘建国讲话,黄晨光主持座谈会

  邹士平解答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孙裴兰汇报离退休工作

 

研究院领导全体起立向老同志们问好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

新春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