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与安医四附院开展医工融合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 许杨 发布时间: 2020-01-13

  202019日下午,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智能所综合办主任刘善文等一行前往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安医四附院)开展调研交流,与安医四附院院长杨利琦、医务部部长陆震等洽谈合作事宜。

    会上,马祖长介绍了智能所近年来在运动健康科研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优势资源及主要科研骨干。根据安徽省卫健委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协议》和安徽医科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他还从慢病防控与预警、多模态大数据采集、临床辅助决策支持技术等方面,梳理了双方未来有望合作的重点方向。 

  杨利琦对智能所在健康促进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她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全力支持安医四附院和智能所深入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助推双方医疗临床与健康科研水平的共同提升。  

  会上,双方科研骨干还就下一步合作中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点对点”的研讨和磋商。 

  会后,在杨利琦的陪同下,马祖长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健康管理中心和血液净化中心。 

 

座谈会

  

  双方研讨磋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