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举行五人制足球场启用仪式暨迎新春五人制足球赛
文章来源: 文/吴桂 图/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4日下午1点,合肥研究院举行了新标准五人制足球场启用仪式并进行迎新年五人制足球赛。研究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程艳,原副院长吴四发参加启动仪式,科技发展处处长、足协教练邓国庆主持仪式。   

  程艳为启动仪式致辞。她介绍说,研究院大力推动体育设施建设,积极促成五人制足球场的落成,希望足球爱好者们充分利用、爱护这一资源,更好地锻炼体魄;希望足协积极纳新,多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同时积极与兄弟合作单位开展交流互动,提高竞技水平,促进友谊,充分展示研究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吴四发为迎新春五人制足球赛开球。 

  新春五人制足球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科研联队和机关联队。科研联队在刚开场不久后就获得进球,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开始后,机关联队奋勇拼搏,在终场前5分钟连续获得进球,将比分追成22。最后关头,科研联队发挥体力优势,再次获得进球,最终以32获得了这场友谊赛的胜利。比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新标准五人制足球场

 

迎新年五人制足球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