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组织召开中层和基层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20-01-21

  1月20日,安光所组织召开中层和基层负责人座谈会。所长、党委书记饶瑞中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

  饶瑞中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安光所在研究院2019年度考核中多项工作获得优秀的好消息,同时希望与会负责人围绕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团队协作以及研究所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多提建议。

  参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针对问题和困扰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不同层级管理岗位的职责、部门内部的管理与协调、团队间的协作、科研成果有效产业化、光学加工及检测能力的提升、学术交流与合作、人员的选育用留、研究生的培养、两刊发展的创新思路、财务审批程序的“瘦身”与网络办公软件的优化、基础条件设施的改善、安全与保密管理等诸多方面。副所长郑小兵、毛庆和、谢品华针对分管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

  饶瑞中表示,希望与会人员不仅在学术上继续加强交流,还要加强日常全方位多层级的交流,以切实促进安光所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全面提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科研梦想、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把安光所建设得更好!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