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位
文章来源: 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20-07-02

      6月24日,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简称安徽工研院)召开大会,宣布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对安徽工研院班子成员个别调整的决定。至此,工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位:李季任院长,吴仲城、王玲、王玉华、陈林、戴庞达任副院长。

在前期召开的安徽工研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上,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宋云涛参会并讲话。

      宋云涛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他指出,安徽工研院作为中科院和安徽省重要合作平台,要发挥好省级院地合作优势,成为合肥研究院“7+1”创新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注:7指合肥研究院的七个科研单元,1指安徽工研院),统筹合肥研究院在安徽各类转移转化平台和机构,协力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做的更好! 

      黄晨光对新一届班子的履新表示祝贺。他表示,合肥研究院对安徽工研院提出了“新的定位”、要打造为一个“新的平台”、形成“新的组织方式”,希望工研院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框架下,设置新目标、彰显新成效,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