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举行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林涛 发布时间: 2020-07-07
  73日上午,强磁场中心举行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工作交流会。合肥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科长胡中旺,强磁场中心磁共振生命科学部副主任吴芳明,研究院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安全保密办公室主任马兰,健康所所长特别助理王恩君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吴芳明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并详细介绍实验室即将开展的生物安全工作;强磁场中心综合办生物安全主管林涛汇报中心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内容;胡中旺结合实验室工作内容和建设现状,针对即将开展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在交流会上,谭立青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对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工作的管理规定、部署和规划。王恩君分享了健康所现已备案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
  本次交流会分享了宝贵经验,为强磁场中心生物安全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提供了指导意见

     

  强磁场科学中心实验室现场参观 

   

吴芳明工作汇报 

   

   林涛工作汇报 

   

交流讨论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