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高技术与质量处举办GJB5000A建设推进视频讲座
文章来源: 杨姣 发布时间: 2020-07-09

   为规范软件研制过程,提高软件工程化管理能力,78日上午,高技术与质量处举办软件成熟度模型(GJB5000A)建设推进视频讲座会议。安光所、信息中心及高技术与质量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交流会。

  会议邀请北京中科方德行业销售总监杨成、首席咨询专家姜楠、高级项目实施经理赵鑫三位专家前来交流。杨成结合案例对GJB5000A申请流程、工具咨询实施方案、整体周期及人员配备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姜楠就GJB5000A发展历程,项目选型、过程评价标准、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介绍,且结合真实案例阐述了咨询如何支撑整个实施过程。赵鑫详细介绍了Qone软件过程管理,工具对2级过程域的支撑情况、实施方法、工具和体系融合方案、评价证据准备方案等。 

  与会人员就软件平台建设的网络环境要求、数据管理要求、服务系统要求、用户群体等在技术上、可行性方面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