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资产处赴智能所、安光所开展业务交流及政策宣贯
文章来源: 夏闰 发布时间: 2020-07-30
       为进一步落实采购与资产扁平化管理的要求,让各级人员及时了解政策动态,规范采购及外包业务行为,727日、30日,资产与条件保障处分别到智能所(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安光所开展业务交流和政策宣贯。

  交流会上,资产处处长赵鹏分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采购与外协业务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和内容,着重介绍了新一代采购管理平台(二期)的使用,推介了《合肥研究院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二期)操作手册》。  

  智能所(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及安光所多个研究室、课题组、采购与资产相关管理部门约80人参加会议。大家就采购管理平台的操作和使用、新政策对日常采购工作可能会产生的影响、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与选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智能所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交流宣贯

   

   在安光所交流宣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