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科协与合肥研究院召开科普工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 清溪 发布时间: 2020-08-13

  811日下午,安徽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带队来科学岛,与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等洽谈工作,积极寻找未来合作方向,并就目前需要共同承担的科普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程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科研概况和科学岛上的科普工作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现代科技馆的建设和未来目标定位。她表示研究院将积极利用高端科技资源,打造特色科普基地。魏军锋对研究院的科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科学岛上的科普工作很有特色,科技馆的发展目标宏大。 

  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科普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设想和建议,明确由合肥研究院承接2020年全国科普日安徽主会场活动,并对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省科协副主席方勇华、省科协副主席兼合肥研究院科普报告团名誉团长王英俭、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刘宗贵、合肥现代科技馆馆长孙裴兰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