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四个综合管理处室到安光所开展业务交流
文章来源: 杜洋 发布时间: 2020-08-27

   为及时了解科研单元实际需求,加强沟通联系,提升管理服务质量,近期合肥研究院相关处室分类联合到研究单元对接需求,宣贯政策。826日,由院长办公室牵头,党委办公室、监督与审计处、人事处四个综合管理处室到安光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安光所党委书记谢品华,副所长刘勇、赵南京,综合办主任冯雪松,副主任王晓林、闫静6参加交流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优化科研业务来访接待、安全保密业务对接、青年人才的培育等管理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合肥研究院机关四个综合管理处室的同志分别交流了新近出台的政策制度,新的工作举措,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交流中机关处室负责人表示,经常到科研单元交流是扎实做好科研管理服务的重要途径,只有及时了解问题和需求、及时宣传制度和举措,才能确保政策供给有效对接需求,才能提升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既要在机关具体的管理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更要聚焦科研人员和研究所的需求想办法,出实招,努力成为专业化、职业型、敢担当、有作为的机关处室,不断丰富“重器巨帙、融合开放”创新文化体系。 

  聚焦交流中的问题,滕雪梅代表四个综合管理部门表示,进一步梳理和明确问题属性,属于职能部门立即整改或职能范围的,转交职能部门;属于共性或长远的问题,进一步研究提交相关领导,做到“事事有出口,件件有回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