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一行到焦作市调研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0-08-31

   828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吴四发,智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吴丽芳,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及人事处副处长王辉等6人赴焦作市调研。焦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座谈会。市领导孙起鹏、买万国陪同座谈与调研。

   徐衣显介绍了焦作市基本情况。他说,当前,焦作正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崛起、郑州都市圈和洛阳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深化院地合作、产业能级提升、主体培育壮大、载体平台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行动,全力加快建设新兴科创名城,为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合作扩大了平台。希望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持续深化与焦作市重点产业、骨干龙头企业的对接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共育创新人才团队,促进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在焦作落地转化,为焦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动力保障。 

   黄晨光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研及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合肥研究院毫不动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党、国家和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创新理念、发展方式等与焦作不谋而合,将精准对接焦作先进制造、食品、生态、康养、5G等产业需求,推动双方在卓有成效合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科研成果在焦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黄书记同时对焦作市赵根海副秘书长提出了要求:作为挂职干部,要发挥自己优势,把焦作市和合肥研究院、中科院的科技合作做到实处,脚踏实地做出贡献和成绩。 

  黄晨光一行还到博爱县天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沁阳河南省科学院科创园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 

   

   参观博爱县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考察河南省科学院(沁阳)科创园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