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合港众创空间新场地正式启用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0-09-15

   中科合港众创空间是在中国经济进入提质增效“新常态”的背景下,响应国家创新驱动的号召而成立的。合港众创空间提供以“孵化+创投”“线上+线下”为特点的全方位的创客服务,致力于成为合肥技术输出、成果转化的专业平台。

  空间主体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产业园园区内,注册成立于2016122日,201711月备案成为市级众创空间。空间以“创新、共享、互助、成长”为发展理念,以服务创业为主旨,科技创新为原则,通过开展资金扶持、信息提供、创业服务、搭建平台等活动,促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提供给创客及创业团队一个兴趣分享、知识传播、创新实践、创业就业的平台。 

  目前,合港众创空间拥有约2580平米物理空间,配有共享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路演室、会客厅等办公场所,可为入孵项目、创业团队提供硬件支撑和技术支持等。 

  合港众创空间以服务科技型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及小微企业为宗旨,开展科技成果孵化和创新创业培育工作,聘请10位专业创业导师,并与多家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创业团队提供技术创新辅导、创业辅导、创业培训等。 

  为了更好的给企业、投资机构搭建起精准对接的高效投融资服务平台,促进优势项目的快速落地和企业的健康持续的发展,合港创客空间定期开展季度路演。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