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评审会
文章来源: 李中阳 发布时间: 2020-09-27

  926日,合肥研究院高技术与质量处组织召开了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承担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总体设计报告暨工程实施方案评审会。 

  评审会专家组由广东警官学院、中广核久源(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项目牵头单位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许细燕教授、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合作单位代表、高技术处以及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郁杰主持。 

  吴海信代表合肥研究院致欢迎辞,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架构、学科布局、研究成果及大科学装置建设情况;并要求研究院机关全力配合,按照任务书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课题组分别就项目总体设计报告和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总体设计报告和工程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达到项目任务书要求;同时,针对项目下一步实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吴海信副院长为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希望课题组按照专家建议,完善项目总体设计和工程实施方案,发扬团队精神,攻关克难,确保本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会后,专家组对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仿真实验室和中子实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应用示范建设点的基础设施和保障条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