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在2020“创响中国”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中交出亮眼“成绩单”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0-09-27

  创新创业,筑梦合肥。925日上午,2020“创响中国”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合肥高新区中安创谷科技园全球路演中心成功举行。其中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创响中国 · 双创之星”称号,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优秀奖。 

  2018年大赛获奖项目、2020年“创响中国 · 双创之星”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仲城代表获奖项目进行发言。吴仲城表示,“创响中国”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做为一个国际性的创新创业平台,链接着年轻企业、企业家、团队及全球的资本与市场,在全球释放着创造动能。中科美络从嗷嗷待哺到全国奔跑,都离不开合肥这片创新的沃土给予的养分,更离不开全国创新创业赋予的能量。 

  2020“创响中国”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初赛选拔、复赛竞技和决赛比拼后,最终从1317个海内外项目中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8个。 

  “创响中国 · 双创之星”评选活动是“创响中国”合肥市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共有30个往届大赛获奖的“硬科技”“黑科技”创新项目参与评选。评选活动开始后,10天时间内共吸引13万人次参与投票。 

 

  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中科美络获得2020年“创响中国双创之星”称号 

 

  吴仲城发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