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 王晓林 图:曾英 发布时间: 2020-09-28

  临近国庆、中秋两节长假,为保障假期实验室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925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安光所安全检查小组在分管副所长张庆礼的带领下,对全所科研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对全所七个中心进行了全面排查,主要对实验室水电安全、危化品存储及使用情况、废液处理情况、压力气瓶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消防通道畅通等进行了现场隐患排查,并形成了综合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全所安全管理的基础,提升了全所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了研究所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今后,安光所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高研究所的安全防范能力。 

  

检查危化品 

 

检查实验场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