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2020年度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图:丁睿、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20年度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体检于914日正式开始,925日顺利结束,历时十个工作日。 

  前期,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锐对此次体检做出了详细部署,离退办与此次体检相关工作人员提前接洽,积极沟通协商,按照居住片区对离退休参检职工进行合理分流。各个活动站预发放体检表到个人。 

  体检期间,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吴婧全程参与,离退休办业务主管兼离退休服务部主管杨洪鸣带领离退休三个活动站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每天早上六点钟就抵达体检现场,全程陪同老同志体检,并做好政策解释、沟通引导、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体现了单位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关怀。2020年度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至顺利完成,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