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外办雍成瀚主任一行调研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赵薇薇,周姝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14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雍成翰、副主任秦俊峰一行赴合肥研究院调研国际化建设与外事管理工作。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副院长宋云涛出席调研座谈会。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建国主持会议。 他代表合肥研究院向安徽省外办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安徽省外办一直以来对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以及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 

  宋云涛就合肥研究院整体工作、国际合作现状以及国际合作未来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合肥研究院依托EAST、SHMFF等大科学装置等开展了一系列“以我为主”的国际合作工作,颇有成效。未来合肥研究院将围绕十四五国际合作规划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提升科学岛的国际形象和影响力。 

  雍成翰对合肥研究院的国际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合肥研究院的优势板块和安徽省外事办重点工作领域高度契合。希望未来双方共同搭建平台,利用科学岛的科技资源,推进多方面的国际合作,同时加强国际传播工作,增强影响力。  

  会后,雍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及稳态强磁场装置。  

座谈会

参 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