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旭阳集团访问固体所
文章来源: 刘倩文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14日下午,安徽旭阳集团董事长朱双单一行访问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实地参观了固体所航天特种金属材料研发平台及微结构分析实验室固体所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交流,安徽省石化协会原会长李韵和安徽一鸣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徐琼陪同调研。固体所微结构与分析测试实验室主任吴兵、材料应用技术发展部副主任唐海宾、内耗与固体缺陷研究部副主任王幸福、固体所综合办副主任刘毛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韵介绍了此次访问目的,希望加强双方交流,通过产学研深入合作,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刘毛对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固体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材料学科领域的基础和优势唐海宾介绍了固体所应用型研究成果及其产业化前景王幸福介绍了航天特种金属材料嫦娥钢、泡沫金属的研发及其应用情况。接着朱双单安徽旭阳集团主要业务和技术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对固体所多项应用型成果表示极大兴趣与关注 

  随后双方就相关需求以及科研成果的技术细节、推广应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表示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切实推进项目合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