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多家企业入选2020年合肥市高成长企业榜单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0-10-16

  近日,合肥科技局发布了2020年高成长企业拟入选名单,此次共认定高成长企业167家,其中高成长种子企业100家、潜在瞪羚企业36家、瞪羚企业18家、潜在独角兽企业13家。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6家上榜,中科美络入选瞪羚企业,中科海奥、中科新天地入选潜在瞪羚企业,中科普瑞、中科光博、中科赛飞尔入选高成长种子企业。 

  入选企业必须满足行业领域、营收增长、纳税增长、研发投入、融资估值等相应指标。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企业以优异的业务增长成绩和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荣耀登榜。截至目前,中科院合肥创新院投资孵化企业达到142家,其中29家企业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6家入选高新区瞪羚及瞪羚培育企业,企业孵化工作初见成效。 

  当前,以瞪羚、独角兽企业为代表的高成长企业,越来越成为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代表,成为各地竞相发力的关键抓手。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作为合肥市产业化基地之一,也将继续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成长企业等新主体培育,努力尽快培育一批具有爆发成长潜力的独角兽、具有行业带动性的平台型企业和上市公司。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