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驻中国处与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开展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任琳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29日上午,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驻中国处(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UKRI China)到访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云涛接待了来访人员,国际合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宋云涛首先向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整体概况、人才队伍、科研领域以及国际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随后,UKRI China 副主任Glen Noble向在场人员介绍了UKRI机构设立的初衷,运行的方式以及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双方人员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等展开讨论。  

  会后,Grace Lang一行参观了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及稳态强磁场装置。 

  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是英国最主要的研发资助公立机构。在海外设有四个办事处,中国处是其中之一。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中国处通过与中国科研资助机构紧密合作,促进中英联合科研与创新计划的实施。 

 

  宋云涛做报告

 

  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