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计量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合肥研究院举办
文章来源: 王陈琛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4日至6日,2020年安徽省计量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合肥研究院举办,研修班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合肥研究院高技术与质量处协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王强处长主持会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出席并致欢迎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祖权致开班动员辞。

    合肥研究院各科研单元分管所领导、职能处室及支撑部门分管领导、质量体系覆盖产品项目负责人、专兼职质量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学习。

    原国家质监总局总工、中国质量万里行协会会长刘兆彬围绕着计量科学大空间、大智能、大流动等做了大计量战略报告;中国计量测试协会秘书长马爱文围绕数字计量、工业计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石云里教授围绕天体运行计量;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邢献军围绕着新能源、电磁计量分别作专题培训报告。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观看科学岛宣传片,参观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稳态强磁场两大实验装置,了解两大实验装置在计量基准、计量技术开发相关成果。 

  研修培训使参会人员了解未来大计量战略发展方向,特别是计量为智能行业、新能源行业、电磁行业等发展做的基础性工作,保障量值溯源可靠,促进安徽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王俊峰副院长致欢迎词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