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老年人大学建校35周年纪念大会
文章来源: 丁睿 发布时间: 2020-11-17

  1110日,中科院老年人大学建校35周年纪念大会暨老年大学校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云视频”方式开展。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在北京主会场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刁海峰出席并致辞。中科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主持大会。 

  侯建国在讲话中肯定了中科院老年大学特色办学模式以及在促进中科院和谐稳定发展、助力科技创新和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方面的积极贡献。他就办好高质量的老年大学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老年教育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开拓中科院老年教育事业的新格局,进一步增强同社区和社会的共建共享;三是抓好教学重点工作,释放老年教育发展的活力;四是坚持服务为先,健全完善服务管理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服务老同志的各项工作。 

  合肥研究院在机关办公楼设置了视频分会场。离退休党委书记兼人事处副处长王锐,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人事处离退休办主任吴婧,研究院老年大学骨干,离退休办相关业务主管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离退休党委委员、老年大学骨干陈晓玲作为京外代表发言,谈了对老年大学的办学体会和工作建议。吴婧汇报了2020年度研究院老年大学工作与研究课题完成情况,与中科院老年大学京区本部和12所分校的代表们分享了研究院办学经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