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20年外事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 赵薇薇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7日至9日,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主办,中科院广州分院承办的2020年外事管理培训班在广州举行,来自中科院属单位近10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田汉带领各科研单元国际合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国家移民管理局、外交部、科学技术部等相关部门的专家介绍了当前国际局势及外交政策,外国人在华永久居留及来华工作许可、出国境风险及防范等,并指出了外事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针对后疫情时代如何提高外事水平,如何有效调整工作内容,保障国际合作顺利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做了详细的介绍。外交部专家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对外工作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要在习总书记外交思想的指引下,将对外工作的优良传统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做好外事支撑并服务科研工作。 

  培训班上,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主管学习了外国人在华工作及永久居留相关政策,明确了外事规章流程,并表示要在一线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协调好各方面工作,建立健全的外事链条、做好服务支撑,以一流的国际合作协助一流国际科研机构建设。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