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SHMFF在研维修改造项目年度进展汇报暨新项目启动会召开
文章来源: 贾秀芳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24日,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SHMFF)在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年度进展汇报暨新项目启动会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的专家参会指导。会议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副主任皮雳研究员主持,报告和研讨交流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吴文彬教授主持。 

  SHMFF去离子水冷却系统维修改造35T水冷磁体联合干式磁体低温原位原子成像平台”“ HWM11WM3水冷磁体维修改造”和“ 9.4T磁共振成像系统维修改造”四个在研维修改造项目分别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年度工作计划; “SHMFF强磁场-低温综合物性测试系统性能提升” 新获批项目汇报了实施方案。 

  与会专家听取报告,对项目执行进度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相应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项目进展汇报 

  

  

专家发言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