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2019年科技论文产出再获丰收
文章来源: 康升红 发布时间: 2021-01-06

  20201230日,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合肥研究院科技论文产出再获优异成绩。其中,SCI数据库收录论文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EI收录论文连续两年保持全国科研机构第1位;国际论文被引用篇数在全国科研机构排名荣获第3位。 

  论文产出稳中有长。2019年度以合肥研究院为第一署名机构发表的SCI收录论文834篇,较上一年度有所增长,位居全国科研机构第2位;EI收录论文811篇,保持全国科研机构第1位。 

  论文质量持续提升。2019年度合肥研究院发表了399篇“卓越国际科技论文”,较上一年度共增长56篇(2014年前称“表现不俗论文”),上升至全国科研机构第15位。 

     论文影响力稳步增强。2010-2019年间发表的SCI收录论文累计被引用5730篇,被引用次数98840次,其中被引用篇数在全国科研机构攀升至第3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