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魏林洁、李芳入选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会委员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1-01-07

  根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和安徽省相关通知要求,2020 11月合肥研究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和遴选工作。肿瘤医院魏林洁、强磁场中心李芳于12月被确定为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并于1230日参加了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直青联第四届领导班子及秘书长等人员,审议通过了《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工作细则》《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等相关工作制度。在科教文卫界别工作会议中,魏林洁、李芳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基本情况和青联工作设想,并与全体委员就省直青联会工作报告及未来五年工作规划进行讨论。 

  魏林洁,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胸部肿瘤中心总护士长。200607月参加工作,20202月参加安徽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第七批青年突击队队员,获得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党委授予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合肥市五四青年、合肥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李芳,工学博士,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SHMFF)研发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测量与控制、大数据与机器学习。2011年就职于强磁场科学中心,现承担强光磁集成实验装置关键技术预研工作。主持、参与国家大科学工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7项,申请发明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5项,发表SCI/EI论文7篇,作为主要参与人制定国家标准2项,获得“安徽省-中科院共建中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奖。 

  安徽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简称省直青联,受中共安徽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领导,是安徽省青年联合会的会员团体、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安徽省直机关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安徽省直机关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省直青联的基本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省直机关光大青年走在前、做表率,为把安徽建设成为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本届委员会委员171名,分党群政法、经济财贸、科教文卫、农林水建4个界别,委员平均年龄33.47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