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召开博士后基金申报动员会暨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 汪凤宇 发布时间: 2021-01-11

  为促进合肥研究院博士后队伍建设、提升基金资助率,人事处和博士后联谊会于18日举办了博士后基金申报动员会暨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各所高年级博士生、留所博士后代表及在站博士后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洪文、宋伟、唐祥虎、张小康四位留所博士后代表及在站博士后作了博士后相关基金申请经验分享报告。他们纷纷结合各自基金申请的经历,分享了项目选题的经验,对申请书各个模块的撰写技巧进行了详尽分析,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意向进站的高年级博士生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报告人的精彩汇报,报告结束后,大家又开展了热烈讨论。很多博士后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对他们后续的基金申请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学术交流活动。 

  自合肥研究院实施博士后管理制度改革以来,健全遴选机制,大幅度提高博士后薪酬待遇,博士后队伍不断壮大,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在合肥研究院院办的指导下,全面落实活动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位参会人士入场前皆需测量体温,大家统一戴口罩听报告。 

 

  经验分享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