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与蜀山区政府就“十四五”环境产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 朱国锐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1日上午,蜀山区委书记王海霞、区长杨森率队一行11人到访合肥研究院,就“十四五”时期环境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宋云涛、副院长程艳接待了来宾一行。 

  双方就加强与合肥市、区十四五规划和环境产业规划等对接,共同谋划推进“科学岛-蜀山经开区科创走廊”,加快推进环境研究院共建及中科环境公司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举措,持续推进环境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环境谷国际化水平和品牌效应,将“中国环境谷”打造成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环境领域基础研究支撑平台、战略高技术工程化平台和产业化基地 

  合肥研究院安光所、科技促进发展处、科学中心处负责人,合肥市产投集团、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蜀山区发改委、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