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创新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1-01-15

  新起点,新希望。站在2021年的起点,合肥创新院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谱绘蓝图。114日,合肥创新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述职报告会,创新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方法和指导思路。同时,他对所有述职人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新年的既定目标前进。 

  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指出,述职报告会是加强职工队伍管理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本次述职不仅仅是简单的陈述汇报,更重要的是对一年度整个工作的回顾和对自己一年的评估,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成长,在汲取经验中学习成长再成长。 

  创新院全体员工分别围绕2020年度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总结反思了过去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成因。最后,由考核人员现场评分。 

  2021年,合肥创新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目标,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把创新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与产业创新中心而不懈奋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