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井岗派出所在科学岛举行警民恳谈会
文章来源: 张艳辉 发布时间: 2021-01-15

  113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井岗派出所在科学岛举行警民恳谈会,井岗派出所教导员王新光、科学岛警务站负责人王圣前、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副处长张艳辉、安保办主任马兰、居委会主任冯章梅、各科研单元安全主管、科学岛控股公司主管和安保处有关主管参加了恳谈会。谭立青主持会议。 

  恳谈会上,王圣前报告了一年来井岗派出所在科学岛治安管理、治安防范和治安服务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包括大力宣传防电信诈骗、外包物业公司整治、协助封闭管理、清理流浪猫狗、电动车上牌服务、外籍人登记服务、协助做好特殊人员教育转化等工作。下一步,科学岛警务站和社区民警将进一步加强科学岛各项治安防范和服务工作,竭尽全力贴近科学岛职工群众的需求,近期将完成科学岛警务站的建设工作。会上,王圣前还就常见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普法教育讲座,并希望参会的安全主管协助做好各科研单元职工和学生的普法宣传工作。参会人员还填写了井岗派出所的意见建议征求表。 

  王新光表示,科学岛是井岗派出所治安防范和服务的重中之重,2020年井岗派出所安排“全省杰出人民警察”、“安徽省支援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井岗派出所原副所长王圣前同志负责科学岛警务站工作,一年来成绩显著,电信诈骗案件大幅下降,2020年全年科学岛仅发生5起电信诈骗案件,可防性案件零发案。未来,井岗派出所依然会尽最大力量协助科学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科研人员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确保国家秘密和财产不受损害。 

  谭立青感谢井岗派出所多年来对科学岛的重视和帮助,也感谢王圣前同志在科学岛治安防范和治安服务方面的辛勤付出,希望未来双方通力协作,打造科学岛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