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到安徽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2-10

  210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一行到安徽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副院长王俊峰等参加座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等出席座谈会。 

  刘建国、黄晨光分别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十三五”以来主要工作进展和“十四五”发展谋划,感谢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合肥研究院将紧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体系,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按照中科院党组新时期“四个率先”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有序开展院地合作、转移转化工作,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罗平对中科院合肥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罗平指出,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核心建设单位,在强化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和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帮助争取国家层面支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蒋曦对黄晨光书记、刘建国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蒋曦指出,到省科技厅工作后,深刻感受到安徽科技创新发展无论是过去、现在和未来都离不开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驻皖科技“国家队”的支持和参与,他对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合力为建设安徽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研究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