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系列活动慰问春节留院研究生
文章来源: 罗跃光 发布时间: 2021-02-21

  瑞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11农历腊月三十,为留院研究生暖心喜庆辞旧迎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合肥研究院举办留院研究生年饭活动。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宋云涛、副院长王俊峰、李建刚院士、科研单元机关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与留院研究生共迎辛丑牛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刘建国向全体留院研究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留院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家人亲友安心。刘建国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即将开启的新学期奠定良好的基础。黄晨光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勉励同学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勤于钻研、拼搏进取,谱写科技兴国新篇章 

  合肥研究院还为留院研究生送上了温馨的“新春大礼包”。为丰富春节期间留院研究生精神文化生活,除夕晚上,合肥研究院多功能厅组织留研究生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同时还组织拍摄制作了“春节拜年祝福视频等多项活动 

  此外,王俊峰还带队于2月8日走访慰问了部分留院研究生代表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够回家过年,但大家留院不孤单,感谢合肥研究院举办多种形式的共度春节活动,一起“迎新春、过大年”,让大家“心”在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温馨年饭 

 

  新春“大礼包” 

 

  一起看春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