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开展CNAS/CMA实验室内审
文章来源: 王陈琛 发布时间: 2021-04-02

  根据合肥研究院对CNAS/CMA实验室管理体系的优化要求,33141日,开展了CNASCMA实验室内部审核,检验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

      前期,高技术与质量处联合计量与检测中心,经与各CNAS/CMA实验室负责人讨论,完成了一体化管理构架的建立,统一编写并运行了体系文件。

  首次会议上,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介绍了CNAS/CMA实验室运行的基本情况和进展。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做了内审总动员讲话,希望各部门认真对待内审,通过内审帮助各部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持续改进工作。 

  此次内审覆盖合肥研究院计量与检测中心的管理层、质量控制部、综合业务部及5个分中心。全体审核员和被审核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内审。审核组指出体系运行基本有效。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将发现的问题以备忘录的形式,向各部门领导进行汇报和交流。分管领导希望各部门积极完成整改和“举一反三”。高技术与质量处与计量与检测中心将组织“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整改闭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外审做好充分的准备。 

 首次会议 

 

现场审核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