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获批合肥市农业(康养农业)专家工作室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21-04-16

  4月9日,合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第三批市农业行业首席专家工作室挂牌仪式,颁发2021年目标任务书。合肥研究院名列其中,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李明浩副研究员被聘为工作室首席专家。

  康养农业专家工作室团队由1名首席专家、4名岗位专家、8名技术骨干组成,工作室主要围绕康养农业资源调研、康养园艺花卉新品种培育、健康生产模式及新技术等实用技术开展推广和应用。

  2020年7月,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启动第三批市农业行业首席专家工作室申报遴选工作。经过自愿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核、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全市农业行业最具科研实力、业内高度认可、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15位农业专家及专家领衔的农业行业专家工作室。工作室的任务包括开展农业科技研究与推广试验示范、学术交流、调研考察、技术培训与指导等工作,旨在发挥首席专家“传帮带”的作用,促进当地农技人员能力提升,积极参与本地区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及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发挥专家的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合肥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李明浩副研究员被聘为工作室首席专家

 

  大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